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科协

灌云县科协举办抗疫宣讲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5 10:05:38
  • 字体:[ ]

9月23日上午,灌云县“全国科普日”暨科技抗疫“我与疫情二三事”主题征文活动在朝阳实验小学启动,两位抗疫英雄——灌云县人民医院的林媛媛、灌云县中医院的李莎莎为全体师生作主题宣讲。县科协副主席刘文樵,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如波,朝阳实验小学校长沈锡云出席活动。

会上,沈锡云校长发表讲话,刘文樵副主席为朝阳实验小学授予“灌云县科技志愿服务大队朝阳实验小学分队”旗帜,可爱的少先队员们为两位抗疫英雄献上鲜花,表达他们对抗疫英雄深入一线、逆行援鄂的深深敬意。

最后林媛媛、李莎莎两位抗疫英雄进行抗疫宣讲,讲述那段艰难困苦、守望相助的经历。现场的老师同学们聚精回神的听着,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向两位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