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科协

东海县科协开展家庭教育科普讲座

  • 发布人:东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28 17:46:13
  • 字体:[ ]

为助力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东海县第32届科普宣传周活动的开展,8月26日下午,由东海县科协主办,东海科技馆承办的2020年家庭教育科普讲座在科技馆七楼活动室开讲。

IMG_20200826_172705.jpg

东海科技馆特邀请到美国认证正面管教导师张少华为东海县的家长朋友们开展讲座。讲座中,张老师跟家长们分享体验式学习,强调要重视家长孩子双方情感体验,尊重孩子的人格,欣赏孩子、倾听孩子的意见,接纳感受,包容缺点,分享喜悦,让孩子体验到亲切温暖的情感,从而产生积极的情绪和良好的心境,并能主动克服困难。张老师通过切身的体会、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在座家长朋友们传递了家庭教育的观念和方法,受到家长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