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世界教育机器人(WER)选拔赛竞赛日期变更通知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4-27 17:34:56
  • 字体:[ ]

连云港市世界教育机器人(WER)选拔赛竞赛日期变更通知 


竞赛日期变更原因: 

2017年3月28日省下发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的文件,因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包含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竞赛项目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主办“中国青少年机器人大赛”机器人竞赛项目以上2项竞赛是享受升学优先、优录的竞赛项目之一,以上2项竞赛项目江苏省选拔优秀队伍参加全国竞赛,故5月5日-5月7日,5月12日-5月14日,分别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进行2场江苏省选拔赛,由于2次选拔赛连云港市均派出参赛队伍,导致连云港市第一届教育机器人大赛时间与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时间冲突,现将连云港市第一届教育机器人大赛竞赛信息进行变更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  连云港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连云港市苍梧小学 连云港市网瑞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WER中国赛区连云港组委会 

竞赛项目:WER工业时代(小学、初中、高中组) 

竞赛日期:2017年5月18-19日 

竞赛地点:连云港市苍梧小学(东校区)体育馆 

竞赛活动具体时间日程安排: 

2017年5月18日14:30-15:30各参赛学校领队报到,领取秩序册.(参赛选手除外), 

15:30召开全市领队会议,  

16:00召开全场裁判会议, 

16:30-17:00各领队查看竞赛场地,熟悉检录区、调试区、竞赛区位置。 

2017年5月19日上午07:30-08:30检录器材进入比赛场地,查看附加任务,竞赛参赛选手日程安排参照秩序册内容。 

08:30-9:00开幕式, 

9:00-11:00机器调试, 

11:00-12:00比赛, 

12:20分闭幕和颁奖 


裁判组 

裁判长:黄业举   副裁判长:丁磊 

裁判员:胡立安、顾峰、王锴麟、苏亮、陆振岭、王薇、王生军、白天、关银凤、韩畅、王左悦。 


奖项说明 

1、本次比赛将根据各组别实际参赛选手总数的15%、25%、35%比例分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组别参赛选手低于10名将不单独设立该奖项) 

2、本次比赛将根据各组别实际参赛学校总数的5%、10%、15%的比例设立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校团体总分由参赛学生所获奖项汇总得出,个人一等奖计10分、个人二等奖计5分、三等奖计2分。(各组别参赛队伍低于10支将单独设立该奖项,报名超过5支队伍的学校有资格评选) 

3、优秀组织奖:根据活动的组织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 

4、设立优秀辅导奖:根据活动的组织情况评选优秀辅导奖。 

4、获奖的优秀作品推荐参加(WER)世界教育机器人世界锦标赛2017比赛,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推荐申报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晋级世界锦标赛资格 

本着自主自愿的原则,获得以下奖项的选手将获得2017年11月在第五届WER世界赛资格。 

1、获得一等奖、二等奖选手 

2、团体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团体额外给予5个名额。 

学校还没有报名的请于2017年5月5日之前提交报名。过期不接受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