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企事业科协

港口集团船舶建造及运用专业技术人员研修班结业

  • 发布人:港口集团科协
  • 发布时间: 2018-07-16 14:58:57
  • 字体:[ ]

5月31日,在江苏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连云港港口船舶建造及运用专业技术人员研修班(第1期)结业典礼。江苏科技大学工程机械学院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以及集团人力资源部、工程技术部相关代表参加本期研修班结业仪式。

本期研修班内容丰富,主要分为三大项,公共科目:融冰主题素质拓展、船舶设计建造新工艺、机械行业发展前沿及相关前沿问题等科目;企业考察:招商局重工(江苏)、江苏扬子江船业集团公司;专业课:船舶推进技术、船舶柴油机原理、船舶动力装置安装工艺、船舶电站技术等科目。

在学习过程中,校方安排了一定的讨论时间,学员们归纳总结学习心得,与本组、他组学员沟通交流,借鉴他人经验,夯实自身所学。

研修班结束之际,集团和校方举办了结业仪式,校方代表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研修班结业证书。双方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一致要求全体学员应学以致用,增进校企间的深入交流。学员代表向集团和学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回到工作岗位,将发挥自己所学所得,兢兢业业,为集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