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协

连云港市老科协汇报获市领导批示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1-07 11:18:21
  • 字体:[ ]

新年伊始,连云港市老科协会长吴加庆“关于参加中国老科协成立三十周年及中国老科协六届七次理事会情况汇报”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批示:请市老科协结合明年工作谋划,落实好总书记批示精神和会议各项工作要求,推动市老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再作新贡献。

2019年11月19日,连云港市老科协会长吴加庆作为中国老科协理事应邀参加纪念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并出席中国老科协六届七次理事会。在纪念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孙春兰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文件的重要批示。她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发挥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弘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科技报国的光荣传统,为加快建设新型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吴加庆会长首先向全体驻会人员进行传达学习,以总书记的批示精神谋划新一年的工作。2019年12月18日召开老科协五届四次理事扩大会,传达、贯彻和学习会议精神。随后,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作了书面汇报。在胡部长批复后,老科协全体人员信心倍增,决心在新一年里,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为引领,认真谋划老科协的工作,推动老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