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协

市老科协建言献策取得丰硕成果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1-12 09:46:34
  • 字体:[ ]

连云港老科协自去年8月27日换届以来,积极谋划重点工作 ,开展为连云港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一是组织参观徐圩化工产业园区,对全市“十四五”期间新的经济增长极进行观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成立调研组,对“两灌”地区化工行业和全市造船业、现代农业等5个项目进行调研,提出发展思路。三是和相关行政部门对接,分别就相关行业的“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和建议。四是举办研讨会和论证会,使建言献策更具可操作性。

新年伊始,已提交有质量的建言献策54篇,其中被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12篇,各相关部门和县区领导批示并落实的26篇。近期,还将有关建言献策通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作为提案提交市“两会”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