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协

连云港市老科协召开农业大百科项目结题会议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1-12 09:50:51
  • 字体:[ ]

元日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连云港市老科协举办农业大百科项目结题会议。大百科项目是国家“十三五”期间下达的课题,旨在收集整理各科各行业的发展状况,对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连云港农业大百科项目是2019年老科协承接的政府职能项目。连云港老科协组织农林牧副渔方面专家22名,先后深入县区调研12次,召开农业各科研讨会,论证会6场次。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共收集整理词条245条,其中具有连云港地方特色并在全国全省领先的科目112条,形成文字材料93000多字。2020年获连云港市科协承接政府职能奖。目前,连云港市老科协农业大百科项目己通过市农委组织的论证并结题。

在结题会议上,连云港市老科协秘书长王继友代表市老科协向参加项目的所有专家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一如继往,发挥才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港作出更大贡献。

大百科结题目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