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协

连云港市老科协学习贯彻市科协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2-31 09:49:44
  • 字体:[ ]

12月21日,市老科协组织驻会人员学习贯彻市科协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项雪龙讲话和科协主席杨保东工作报告。项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科协和全市科技工作者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科普工作和科技创新,为提高全民素质中,服务科技事业发展多作贡献。杨保东主席在报告中肯定了老科协建言献策取得的成果,极大地鼓舞了老科技工作者积极性。

老科协会长董春科在学习后指出,老科协要认真落实贯彻落实项书记讲话和杨保东主席工作报告精神,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他强调,科普工作是我们老科协今后工作主题,近期老科协要组织召开各县区、专委会会长、秘书长会议,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市科协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2021年是连云港市“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聚焦“两争一前列”目标,推动老科协工作实现更大的突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奋发有为。

老科协学习贯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