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3-01 17:19:35
  • 字体:[ ]

3月1日,市科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县委书记讲坛和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主持会议,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郭强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东方从为什么推动高质量发展、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怎样保证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传达了省委娄书记在县委书记讲坛讲话精神。随后,又原汁原味传达了市委项书记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重点学习了项书记提出的九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学习过程中,许东方结合市科协工作实际,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我市紧迫的发展形势、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坚定的发展决心;要积极对接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主动意识、服务意识和吃苦意识,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保持科协工作良好的发展态势;要结合全市目标绩效管理要求,勇于担当,自加压力,高标准制定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做好细化分解和督查推进,确保科协工作再出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