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2017年度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学幻想绘画作品集与大家见面啦!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3-01 08:53:14
  • 字体:[ ]

以“筑梦青春”为主题的《2017年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学幻想绘画类优秀作品集》,带着孩子们纯真的墨香,带着童话般艳丽的色彩,带着对灿烂未来的科学幻想,轻启面纱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青少年科幻绘画竞赛作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的长线品牌工作,旨在鼓励引导少年儿童在他们天真烂漫的年纪,运用不同表现手法,幻想神奇曼妙的未来世界,创作出一幅幅极具科幻想象张力而又不失童趣的绘画作品。此次收录在作品集中的350幅优秀作品,是从2017年度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学幻想绘画类幅申报作品中精心评选出来的。透过童真的视野,可爱的孩子们用彩笔涂画着科幻的世界,感悟着成长的幸福生活,更展示着内心天马行空的美妙科学天地。在这里,艺术与儿童不可分离;在这里,心灵的图像与童年的欢乐幻化为色彩的奇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