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宣传周

市保健协会走进新海环卫开展健康管理服务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5-18 10:38:23
  • 字体:[ ]

5月15日上午,连云港市保健协会健康管理师团队走进新海环卫分公司,开展“环卫工人健康管理行”公益项目活动,共计为16名环卫工人进行健康检测及健康宣教服务。

本次活动由协会健康管理师徐继秋老师为大家开展“疫情期间如何平衡膳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与“心脑梗突发的应急处理”两大主题健康讲座。通过宣教,教会大家合理膳食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学会心脑梗突发时的应急救助方法,帮助环卫工人们提高自我健康管理能力与健康素养。

通过检测,血压呈下降趋势5人,占比31%;血压呈稳定趋势9人,56%;血糖呈下降趋势4人,占比25%;血糖呈稳定趋势10人,占比63%;体重呈下降趋势9人,占比56%;体重呈稳定趋势3人,占比19%。

对于当前取得的成果,环卫工人们给予了协会健康管理师团队深深的感谢,纷纷表示想继续学习健康管理的知识,让自已的身体越来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