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宣传周

市保健协会开展会员健康管理档案梳理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4-26 11:56:07
  • 字体:[ ]

4月20日,市保健协会开展理事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健康管理档案梳理工作。

本次梳理工作,会长刘晓光、健管导师袁保利带领健康管理师们从会员信息、健康诉求、指导方案、下一步健康指导4个方面,逐一分析每一位会员的健康状态与健康管理进度,客观面对成效与不足,明确下一步健康管理方向,制定精准化的指导方案。

通过本次梳理工作,刘晓光要求,要增加专业知识培训频次,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实时解决会员健康疑惑,提高服务品质;做好会员档案纸质版、电子版整理归纳工作,熟悉掌握每一位会员的健康信息,提高业务技能;坚决反对“万人一方”,给到会员专属个性化、精准化指导方案,以会员为中心,提升会员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