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宣传周

市保健协会开展线上体检科普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4-26 11:53:19
  • 字体:[ ]

每年4、5月份都是体检的高峰期,为助力大众做好健康体检,市保健协会通过公众号开展体检知识线上科普工作。每周发布1-2篇关于体检方面的科普文章,包括体检前的注意事项、检查项目、如何解读检测数据等内容。

同时,协会健康师团队着手开展理事单位、个人会员的体检报告“面对面”解读工作,根据体检报告为会员制定个性化、精准化的健康管理指导方案,达到治未病的目的,帮助会员节省医保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