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活动

”十三五“第五批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申报工作结束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24 17:40:43
  • 字体:[ ]

按照市科协、市教育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十三五”第五批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截至8月20日,全市共有7所中小学校参与申报工作。

由省科协、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 “十三五”第五批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命名评选工作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第五批共评选并命名30所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我市今年分配名额为2所。

近期,市科协将联合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申报学校进行评审,择优推荐2所学校参加省级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