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智空间

国际部推介海智资源助力创新创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8-10 09:34:02
  • 字体:[ ]

8月8日,市科协国际部主动与我市创新创业载体——市高新区软通动力(连云港)乐业空间沟通联系,拓展服务空间,助力创新创业。 

现已落户市高新区软通动力(连云港)乐业空间是涵盖人才、政策、融资等城市创新要素聚集的平台,其通过富有创意的联合办公场地,乐业众创空间为创业者与小微企业提供自由、灵活和高效的办公方式,并整合多项创新资源,降低创业门槛,帮助有想法、有能力的年轻人才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的行列中来。 

市科协国际部积极与空间负责人联系沟通,极力推介国家级(连云港)海智基地在资源、人才、项目中的优势,向空间推介海智专家和海智项目,通过互动,双方在学术交流、人才合作、活动举办、项目推介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初步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框架,为海智工作服务我市创新创业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