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智空间

开发区三家企业亮相2016中国(昆山)国际创新创业大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12-09 09:32:44
  • 字体:[ ]

12月5日—6日,由中国科协、江苏省政府和美国杜克大学共同主办,省科协、省人才办、苏州市政府、昆山市政府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昆山)国际创新创业大会在昆山举办,江苏盛世康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连云港企业的海归科学家参加了会议,并展示了创新成果。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在开幕式上宣读了省长石泰峰的贺信,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代表中国科协致辞。大会围绕“汇聚国际人才 合作双创共赢”主题,采用会、展、商、赛一体化形式,征集1310项海外项目,向海外发布350项国内项目需求,经过国内企业与海外专家多次接洽,实现218个项目对接成功,达成60个项目合作,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