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智空间

我市一项目入围第四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创新创业分赛复赛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7-19 09:34:43
  • 字体:[ ]

7月19日,从省科协获悉,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市段蕊申报的蛋白质核酸快速检测电泳预制胶系列产品项目入围第四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创新创业分赛复赛。 

根据苏人才办〔2016〕14号《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苏科协发〔2016〕116号《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海智创新创业分赛的通知》要求,市科协积极开展宣传,认真组织申报,最终组织4个项目参加海智分赛初赛。7月18日,省科协组织专家对各市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评审,我市段蕊申报的蛋白质核酸快速检测电泳预制胶系列产品项目入围海智分赛复赛。 

海智分赛复赛将于7月22日在南京以项目路演的形式举行比赛,并邀请投融资、知识产权、科技转化、人力资源等科技服务机构出席并提供对接服务。专家将根据选手路演情况进行打分,按照分值高低选出前20名推荐进入第四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并评出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