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智空间

我市召开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市科协国际部
  •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43:41
  • 字体:[ ]

7月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行政中心1118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家保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伟及大会筹备组各工作组组长汇报各组筹备工作推进情况,赣榆区、海州区、市开发区、高新区,市人才办、经信委、商务局、科协等市各有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伟代表筹备组办公室汇报大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各组组长就各组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胡建军对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5月22日大会工作部署会之后,各责任单位对照任务分工,积极行动。参会代表邀请、项目需求以及成果征集对接、大会宣传、会务及后勤保障工作成效明显,为后续工作的有效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胡建军对大会主题“新时代·新医药·新平台”进行了解读,要求各责任单位切实加强对大会主题“新时代·新医药·新平台”的认识,加深理解,统一共识,真正能够通过常态化办会,把国际医药技术大会打造成为医药前沿技术交流研讨发布平台,成为医药技术成果转化对接交易平台。

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加大力度,在院士专家、重要领导邀请,人才项目梳理,项目对接方面加大力度,精心组织每一个环节的活动,扎实做好宣传与后勤保障工作。做到思想上重视,作风上务实,方法上灵活,积极主动地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徐家保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识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大会筹备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重点再突出,抓住关键环节,从细处着手,细化工作任务,落实有效举措,特别是来宾接待方面,更要细化方案,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责任再落实,要按照大会筹备工作的序时进度,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大会筹备组办公室要开展督查,加强对责任单位的跟踪问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