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智空间

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人:市科协
  •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43:41
  • 字体:[ ]

为有序推进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各项筹备工作,6月28日上午,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1808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伟主持会议,大会筹备组各组组长、副组长、承办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各组组长结合各自工作进展,汇报了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各承办单位分管领导也结合所承担的任务,从领导专家邀请、企业需求征集、项目对接以及相关科技产业政策的梳理以及大会宣传、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马伟对各单位前期大会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对接,做好各级领导和海内外专家的邀请工作;要加强项目梳理对接,以确保大会活动成效;并要求各活动牵头单位要制定好活动方案及细化方案;宣传组要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对接,进一步优化宣传方案,做好宣传氛围的营造;后勤保障方面要突出安全保障工作,提升大会服务质量。并要求各工作组要密切配合,积极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