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智空间

第二届医药技术大会筹备组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国际部
  • 发布时间: 2018-07-25 10:44:10
  • 字体:[ ]

7月24日下午,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组在市行政中心1716会议室召开筹备工作专题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伟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各单位大会邀请、项目对接、专题活动方案制定等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讨论研究、协调推进筹备过程中存在问题,各单位根据自身承担的任务,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大会自筹备以来,在市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各责任单位积极主动,有条不紊推进大会筹备各项工作。目前,大会邀请工作加快落实,各单位密切沟通来连参加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的领导嘉宾、海内外专家,参会信息正在陆续反馈。项目对接深入推进,本次大会向24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科技社团及专家广泛征集医药类创新成果321项,通过对接、梳理有初步合作意向项目97项。专题活动方案正在细化完善,本次大会设置开幕式和医药产业前沿技术院士专家报告会、中美生物医药技术峰会、中欧生命科学峰会、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高端对话、“一带一路”医院院长论坛、网络药理学与药物分析技术专题论坛、项目路演及商务洽谈、国际医药技术创新成果展、医药专家企业行、12个专题分论坛等专题活动,目前各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已初步制定,并根据专家情况作进一步完善。

市经信委、市科协主要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人才办、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外侨办、团市委、市科协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