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智计划

我市新增1家省级海智工作基地

  • 发布人:国际部
  • 发布时间: 2018-12-17 17:18:42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海智基地建设,促进海智工作提档升级发展,提高我市科技创新水平,推动更多海内外创新要素向我市集聚,形成发挥海内外人才智力优势为我市经济建设服务的有效机制,市科协不断加强对省级海智基地的培育工作。 

今年以来,市科协以需求为导向,以绩效为目标,进一步集成海智资源,对灌南县的省级海智基地前期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省科协依据地方党委政府支持情况、设立海智计划工作基地的意义、优势、保障条件、工作计划、预期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评审和考察,最终,我市灌南县海智工作基地成功获批。这是我市继赣榆、海州、东海获批省级海智工作基地后,设立的第4家省级海智工作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