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智计划

我市新增2家海智基地工作站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2 09:15:24
  • 字体:[ ]

设立市级海智基地工作站是市科协推进海智工作,加强海智阵地建设,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的创新举措。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大海外智力服务我市创新发展的工作力度,在今年3月份,市科协及时下发《关于申报2018年度连云港海智基地工作站的通知》(连科协〔2018〕24号),各县区、园区及时发动企业积极申报,通过市科协对申报的工作站认真进行审核,决定在灌南县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设立中国科协海智计划江苏(连云港)工作基地海智工作站,

12月27日,市科协对灌南县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今年新设立的海智基地海智工作站进行挂牌。


连云港海智基地工作站的增设,进一步搭建了海智基地工作平台,拓展了海智基地工作网络,有利于广泛集聚海外创新资源,加速重点领域科技创新突破,推动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顺利实施,为今后促进更多、更高质量的海智人才和项目落地搭建了新的平台和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