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智计划

市科协在中国科协2018年海智计划联席会上对话交流

  • 发布人:国际部
  • 发布时间: 2018-11-21 10:06:32
  • 字体:[ ]

11月13日-15日,中国科协2018年海智计划联席会暨基地工作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协国际部海智工作办公室处长邱爱军作海智计划年度工作报告,中国科协国际部副部长张森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63名海智计划海内外专家,13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58家国家级海智计划工作基地及各省科协国际部负责人参加。连云港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参加会议,副主席葛雄灿代表连云港市科协在海智计划工作基地对谈会上作为受邀嘉宾作对谈交流。

葛雄灿从连云港市的战略区位、制定合理的人才政策、利用各种渠道宣传好人才政策、因地制宜落实好人才政策等方面,介绍我市工作基地如何充分利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引才引智政策,促进人才和项目落地。他还介绍了我市自2017年以来,成功举办的两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从大会的筹备、模式、组织架构、沟通对接、取得成果等方面,分享了我市如何充分利用和挖掘海智海外双创基地、华人科技团体和专家学者资源,服务对接地方对海外人才、项目的需求,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