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新南街道延南社区科协开展食品药品科普宣传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26 17:47:00
  • 字体:[ ]

为更好深化食品药品知识科普宣传,新南街道延南社区科协开展了一场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社区科普志愿者围绕食品药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自我保护等方面向市民作了科普讲解,了解食品安全知识、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及药品的区别,并就保健食品欺诈与虚假宣传常见套路及投诉维权渠道等进行了科普宣传。

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的开展,家长们表示自己以后会对食品药品安全更加的重视,同时,延南社区将在各职能部门的带领下做好辖区内食品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