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动态

市科协领导出席连云港市苍梧小学第六届校园科技创想节开幕式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9 11:42:35
  • 字体:[ ]

为传播科学精神,浓厚科学氛围,不断提升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9月29日上午,连云港市苍梧小学第六届科技创想节正式拉开帷幕。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1.JPG

杨保东代表市科协对苍梧小学科技创想节活动表示祝贺。他认为,科技创想节是苍梧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它昭示着一种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百折不挠、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广大学生以科技创想节为新的起点,放飞科技梦想、勇于创新实践,在科技的蓝天自由翱翔!

启动仪式上,杨保东主席与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苍梧小学校长戴咏芳等共同为“连云港市流动科技馆苍梧小学分馆”、“苍梧小学科学院”揭牌,并与学生代表们一起按亮启动柱。

2.JPG

4.JPG

据悉,苍梧小学第六届科技创想节围绕“生命的法则、病毒的奥秘”开展了解病毒、认识病毒、研究病毒、病毒与生命四大主题活动,让广大学生探秘病毒知识、克服恐惧心理、强化防疫自信、传播科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