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用实际行动助力“四城同创”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8-25 15:28:06
  • 字体:[ ]

8月25日上午,灌云县科协组织全体人员顶着烈日,来到建设中路两侧责任区开展保洁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 “四城同创”工作。  

县“四城同创”动员大会结束后,灌云县科协紧扣活动目标,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工作,将任务分解到每一位头上,全面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生态县和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活动中,参加环境整治的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仔细认真的清理路边的垃圾,小广告等等,做到不留死角。同时还将路边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搬到划定区域内。 

下一步,灌云县科协将继续围绕“四城同创”要求,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保洁好责任区。同时,通过科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四城同创”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