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组织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8-15 15:29:52
  • 字体:[ ]

8月10日,灌云县科协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将改革进行到底》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集中反映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基本确立的过程,并分别关注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 

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改革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改、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岗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行业各项决策部署,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状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