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实小参观科技馆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1-04 18:59:05
  • 字体:[ ]

  为激发学生热爱科学的热情,培养孩子们科技创新精神,近日,灌云实小组织五年级学生参观了县科协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

  在展馆内,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声光体验、机械原理、电磁探密、手绘五角星、安全生活等展区的科普模拟设备。孩子们仔细观察、认真思考、动手操作,体验到了科学的无穷魅力,特别是体验展品"怒发冲冠"时,不由自主地拍手叫好。

  此次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刻苦、努力地学习文化基础知识,将来长大后成为一名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