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组织召开党组织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题部署学习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1-04 18:58:17
  • 字体:[ ]

  12月26日上午,灌云县科协组织党组织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题部署学习会,确保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细则)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围绕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和宣传教育深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灌云的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

  灌云县科协主席、党组书记杜守旭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工作会议等精神,深刻认识到强化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意识形态工作列入了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并且明确班子成员责任,健全和完善中心组学习各项制度,强化中心组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活动,扎实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章党规等。

  会议上,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统一了党员、干部职工思想,认清了形势,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