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1-11 17:54:51
  • 字体:[ ]

  1月4日,第一场雪飘然而至,使大地万物银装素裹,变为童话般的世界,令人不禁产生“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憧憬,但道路上厚厚的积雪也为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群众出行,当天上午,科协组织全体员工在第一时间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

  1月4日上午,科协全体员工组建了一支扫雪队伍,冒着飕飕袭来的寒风,纷飞的雪花,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和笤帚,你铲我扫,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得浑身是汗,在欢声笑语中扫出了干净和畅通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