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基地参观乐趣多,植树活动促环保

  • 发布人:灌云县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4 09:02:15
  • 字体:[ ]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温暖的季节,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更是播种的季节。正值3月12日植树节,灌云县科协与灌云县开发区实验学校科协一同组织了一场以“我和春天有个约定”为主题的亲种植活动,开发区实验学校26个小学生以及各自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点30分左右,学校老师带着学生和家长们来到青少年农业科普实践基地,随行而来的县纪委检查组组长孙飞同志和开发区实验学校的校长、科协主席张继松,县科协副主席刘文樵同志陪同参观了科普基地首先参观了农耕馆,馆内摆放多种农业器具,学生对这些农具充满好奇,讲解员向他们一一做详细的介绍沿着路线,学生们来到水生植物百鸟园,百鸟园里绚丽的孔雀吸引他们的目光随后又来到科普书屋无线电小站最后来到开心农场,在这里进行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亲子种植学生家长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的种下事先准备好的树苗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小学生低碳环保意识,体验亲近自然乐趣,也拉近了孩子与父母的感情,更提高大家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