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南

连云港市区“乡亲乡情”爱心志愿者团队举行助学捐赠仪式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28 17:57:03
  • 字体:[ ]

8月26日下午,连云港市区“乡亲乡情”爱心志愿者团队代表一行8人,在连云港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原政委胡家宽带领下,冒着大雨,带着关爱,来到灌南县高级中学,和灌南县科协、县教育局共同为2020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寒门学子举行助学捐赠仪式。

灌南县科协主席韦丹丹主持捐赠仪式,县教育局党委委员韩贤致欢迎词,胡家宽寄语优秀学子,县科协向优秀学子赠送科普类书籍,市区“乡亲乡情”爱心志愿者团队向朱明雨、张昌琳等5位优秀学子提供助学金和生活、学习用品等方面的资助。

韩贤热情感谢爱心志愿者团队对家乡学子的深切关爱之情,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要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社会的无私关爱化作勤奋学习的强大动力,学好本领,长大了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为家乡父老争光。

市区“乡亲乡情”爱心志愿者团队是由心系灌南发展、心系家乡未来的在市区工作生活的“灌南人”自发组建而成。捐赠仪式上,胡家宽代表团队寄语学子,希望学子们在新的学校里,继续发扬刻苦学习的优良作风,争取将来步入更高学府,取得更大成绩。学生张昌琳、张慧娴在代表受资助学子发言时表示,一定不会忘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进入学校后将更加刻苦学习,将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捐赠仪式后,市区“乡亲乡情”爱心志愿者团队代表参观了经济开发区江苏珀然轮毂有限公司、李集镇新民村和新集镇徐老庄村,对家乡的发展和变化表示赞赏,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关注家乡的发展,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