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组织收看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第四、七集

  • 发布人:市科协
  • 发布时间: 2018-07-11 16:14:40
  •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7月10日下午,市科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收看七集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第四集《凝心铸魂》、第七集《永立潮头》,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参加活动。 


《凝心铸魂》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牢固树立文化自信,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中华民族的精神大厦构筑得更加巍峨。

《永立潮头》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伟大实践,讲述了五年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永立潮头、逐梦前行的壮阔征程。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承载着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中国航船,必将乘风破浪、永往直前,迎接崭新的成就、驶向辉煌的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