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组织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 发布人:市科协
  • 发布时间: 2018-07-23 08:54:19
  •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7月20日下午,市科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参加活动。

《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光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摇摆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大家对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激动万分,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自不易,要好好珍惜,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生活和工作中去,为我市高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