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召开机关党支部支委会议部署迎“七一”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6-30 17:09:10
  • 字体:[ ]

为隆重纪念党的96华诞,喜迎党的十九大, 6月30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安排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市科协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褚士明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市科协将开展建党96周年座谈会、“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知心、暖心、同心”党内关爱帮扶行动、“访民情、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全体党员心上”学习测试活动、“学先进、见行动”宣传活动、“文明创建责任在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重温入党初心、讲述入党故事”征文征图活动等8项主要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会议对各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细化分工,褚士明要求各支部委员要分工负责,相互协作,全力实施好各项活动,圆满献礼党的96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