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组织收看《打铁还需自身硬》等专题片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3-13 17:19:04
  • 字体:[ ]

3月10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在市科协402会议室集中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 

专题片中朱明国、魏健等多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专题片在深刻剖析了党十八大以来少数纪检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同时,还通过许多优秀纪检干部的先进事迹弘扬了纪检系统忠诚、干净、担当的主旋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在各种诱惑面前保持定力,站稳立场,不断锤炼过硬的品质和作风,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