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读书学习竞赛活动助推全民阅读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8-24 17:28:20
  •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在机关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8月中旬,市科协进一步推进读书竞赛活动,向机关人员推荐《邓小平传》、《抗日战争》、《知行合一王阳明》、《中国家训精粹》、《孔子家语通解》、《众创空间:从“奇思妙想”到“极致产品”》等26本网评好书,并购买120本(套)书籍发给大家学习研读。 


读书学习竞赛活动是市科协连续6年开展的读书品牌活动。每年推荐30-40本优秀书籍,每人发放不少于五本,倡导大家做读书笔记,写读书心得,年底选树学习标兵,营造主动学习、学思用结合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