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组织观看电教片《国家记忆》之《真理的力量》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9-16 16:16:33
  • 字体:[ ]

9月11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观看电教片《国家记忆》之《真理的力量》,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郭强参加学习。

《真理的力量》主要讲述了陈望道翻译的《共产党宣言》为建立中国共产党立下不朽功勋,滋养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理论修养,见证着共产党人的革命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共产党宣言》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原理正展现出更伟大的力量。

通过观看,同志们被陈望道等革命先辈一生追求真理的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承弘扬先辈拼搏奋斗的精神,锐意进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