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7-04 17:43:29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按照市科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7月1日下午,市科协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作《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应邀列席。 


  许东方从合格党员的历史标准、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表率、讲规矩有纪律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高尚的表率、讲奉献有作为做实干担当的表率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对“四讲四有”的认知及具体贯彻举措,她结合历史和当前、理论与事例、正面与方面,资料详实,图文并貌,有理有据的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许东方要求大家,要学以致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从一言一行着手,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她还用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勉励大家: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