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6-28 17:46:53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组织实施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经市级机关工委批准,结合市科协的实际情况,2016年6月24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16名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全体党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第二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按程序报请市级机关工委批准。 

党支部书记褚士明同志要求充分发挥新一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支部委员的骨干带头作用,群策群力,分工协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市科协各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推动科协事业有序发展。 

年初,根据实际情况,市科协向市级机关工委申请将市科协机关党组织设置进行调整,撤销市科协总支部委员会,将原机关、科技之家、老干部3个支部委员会合并设立为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请示得到了机关工委的同意,并要求按规定组织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