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集中传达学习杨书记讲话精神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6-28 17:45:35
  • 字体:[ ]

6月24日,市科协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市委书记杨省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辅导报告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出席会议,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褚士明主持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辅导报告内容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大家,结合个人自学,认真领会杨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合格党员”的丰富内涵,认真践行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要学以致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向被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坚定信念、强化担当、践行宗旨、增强自律,展现新时期党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机关党支部将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