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召开“认真学习党章 维护党章权威”专题党课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5-30 17:53:37
  • 字体:[ ]

5月27日,根据市科协“两学一做”工作计划,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褚士明为大家做“认真学习党章维护党章权威”专题讲座,市科协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褚士明围绕党章的地位与作用、党章的逻辑结构和主要特点、党章的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增强党章效力维护党章权威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党章是一面旗帜,对外展示形象,对内凝聚力量,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党内的普遍行为规范。他要求,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时时贯彻党章,处处维护党章。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党章有了更系统更准确的认识,对总纲及条文的逻辑结构进一步的明晰,对前一段时间的自学有了进一步的巩固和提升。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