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开展四月份第一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4-11 17:55:06
  •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4月8日下午,市科协组织机关人员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收看专题片《为了那片海》和《逐梦小康小康实践》,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参加学习。 


人物专题片《为了那片海》讲述共产党员王学爱扎根海洋、从事渔政执法三十二年的人事故事。纪录片《逐梦小康•小康实践》以大量的镜头,集中讲述了“昆山之路”的辉煌。从巧借上海脑袋发展、老一辈昆山人在创业中的辛酸和执著到昆、台一家亲的温馨场景,纪录片高度评价了昆山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和大胆创新精神,描绘了在邓小平小康社会理论的指引下,昆山人自己改变命运,走出一条“昆山之路”的生动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