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集中观看《治国理政新征程》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6-12 17:51:48
  • 字体:[ ]

 按照市委组织部“固定学习日”统一安排,6月8日下午,市科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片《治国理政新征程》。 


专题片《治国理政新征程》讲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中国梦为统领,不断完善治国理政顶层架构,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新境界。该片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核心,全面、真实的展现了3年多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运筹帷幄、攻坚克难,在决胜全面小康、深化改革、依法治国、从严治党、强军兴军、一带一路、和平发展等多方面取得的卓著成就。 

观影后,大家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更加坚定,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更有信心,纷纷表示要结合科协实际,围绕四服务定位,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科协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当天,市科协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会的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