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东海

东海县科协组织参观东海县人民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10-31 17:32:56
  • 字体:[ ]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30日下午,东海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荣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到东海县人民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权从何而来”、“祸因何而生”、“悔由感而发”、“析以理释惑”、“愿唯行生翼”等展区,亲自感受了反腐教育基地内“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等光电感应效果,认真观看了环形影幕播放的廉政短片和电子翻书中信念丧失的落马官员案例,以及基地中的少儿廉政版画,以生动直观的图文结合,无声地展现出贪腐者可悲的下场。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算好人生七笔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增强防腐拒变能力,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工作业绩为科协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