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东海

东海县科协领导班子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人:东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9 17:34:18
  • 字体:[ ]

按照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科协领导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科协及科技馆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朱荣同志在深入学习调研、深入思考的基础上,以《理想信念扬帆,初心使命铸魂》为题讲专题党课。朱荣同志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从追求理想信念、坚守理想信念、传承理想信念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次生动党课。他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推动科普事业蓬勃健康发展。

于维春同志以《结合新时代新要求 牢牢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科协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将在今后的党员教育中持续开展,通过开展党课促进科协党员教育活动制度化正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