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东海

东海县科协组织观看廉政视频《以担当诠释忠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4-11 12:46:48
  • 字体:[ ]

    4月10日下午,东海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打铁还需自身硬》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 

 

  该篇以令人触目惊心的辽宁拉票贿选案为开篇案例,讲述了这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纪委查处的首个发生在省级层面,涉案人数之多、性质之恶劣、情节之严重的重大案件。介绍了原屹峰、明玉清、吴天君、刘建营等案件的查处,以及他们蜕变、堕落的思想过程。同时,树立了陈丽华、李全新等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通过观看,大家一致认为,看了这些案例,深受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必须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常怀对规矩的敬畏之心,要以案为鉴,廉洁自律,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政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党规,不踩“黄线”、看清“红线”、把住“底线”、不碰“高压线”,要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发挥好科协职能作用,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