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东海

东海科协进村入户开展“双进双促”调研帮扶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4-11 12:45:38
  • 字体:[ ]

   4月9日上午,东海县科协主席朱荣带领科协全体干部一行9人来到“双进双促”联系点山左口乡团林村,开展“双进双促”调研帮扶活动。 


朱荣主席和村干部进行交流

  首先,朱荣一行与村干部就如何贯彻落实 “双进双促”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团林村的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惠农政策的落实情况、脱贫进展情况等。然后,各党员干部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逐户走访帮扶结对的农户家中,切实做到走访无遗漏、无缝隙、无盲区,所对接的21户全覆盖。 


臧卫星副主席在农户家中调研

  走访中,科协领导和党员干部与帮扶结对的农户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现状、家庭收入来源等情况和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切实提升“一报告四清单”的准确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双进双促”工作顺利、有序、稳定开展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