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市农机学会召开年度新技术报告会暨党员大会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2-17 16:27:29
  • 字体:[ ]

12月11日,连云港市农业机械学会召开2020年度新技术报告会暨党员大会,听取农机装备技术报告、选举成立了学会功能性党支部委员会,并发展了一批新会员。本次会议由农机学会常务理事会召集,学会理事、部分会员、新发展会员共46人参加,其中市农机学会党员24人参会。会议在连云港市国鑫食用菌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举办。

会上,国鑫食用菌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就国内外食用菌产业装备发展现状做了报告,与会人员实地全流程参观了国内领先的食用菌工厂化生产装备基地。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王家胜教授作了“秸秆机械化处理技术与装备”报告,为全市秸秆综合利用提出了更多的发展方向和最新的技术指导。江苏省委讲师团、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学武教授,作了“站在新的起点 擘画新的蓝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

在随后召开的连云港市农机学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上,宣读了中共连云港市科协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连云港市农业机械学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与会党员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连云港市农业机械学会功能型党支部委员会,并选出第一任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