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连云港市营养学会举办2018全民营养周专家讲座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5-14 18:21:49
  • 字体:[ ]

“全民营养周”自2015年创建以来,连续成功开展了三届,成了营养健康科普工作中广受消费者和营养科技工作者欢迎的重大工程,为提高全民营养科学素质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2018年主题为:《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核心推荐的第二条“吃动平衡,健康体重”,口号为“慧吃慧动、健康体重”。值2018年科普周活动期间,连云港市营养学会和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联合举办了全民营养周“慧吃慧动,健康体重”的专家讲座。


此次活动邀请了省营养专委会主任委员郑锦峰,副主任委员沈旸两位重量级专家来授课,郑锦峰主任就围产营养做了专业前沿性的授课,沈旸主任更是针对很多临床营养与健康管理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作出了指导。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李院长对此次活动做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希望多做类似的学术交流学习活动,以提高医院营养科室的专业水准。

市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市一院临床营养科马东波主任更是大力肯定了营养学会在全民营养科普和营养干预方面作出的成绩,希望市营养学会和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能加强合作,以健康教肓和营养科普宣传等活动形式给市民的营养平衡和健康营养干预带来更多的科学保障!